创世战车这个游戏好玩吗??
一 般 般 , 战 车 还 要 自 己 造 有 点 麻 烦 , 还 是 暴 走 装 甲 好 玩 一 点 , 技 能 也 要 丰 富 好 多
创世战车好玩么 创世战车哪个阵营好值得玩
两 2113 游 戏 都 玩 现 直 玩5261 暴 走 装 4102甲 觉 1653 面 都 要 设 计 更 些 战 车 技 能 、 游 戏 画 面 装 备 都 要 点 创 世 战 车 战 车 外 观 给 觉 比 较 其 般 般 吧
创世战车国服国际服哪个好玩 游戏对比分析
2看两2113件事.那只能玩国服咯,
1,月卡+VPN,每个月5261基本要100块左右,没什么理由玩国服4102,1653楼上说的人品问题漏骨了点儿,但也有道理。
不满足的话.,你是否有能力用英语或日语和别人沟通。或者法,看你付不付得起这笔钱。
以上两条满足就去国际服吧、德、甚至俄语也行。只不过用的人少点
创世战车武器介绍 创世战车什么武器厉害
不能说绝对吧2113,天蝎有人觉得好,虽然属性看起来5261牛得不行,但是实战都是只能带悬4102浮器走位来拆敌1653人的武器或者底盘,实锤敌人效果一般(特别是更新了爆炸机制后很多东西直接伤害都大幅下降),天蝎伤害现在也不够了。现在最恶心的武器是豪猪布雷器,公认恶心,但是贵。伤害不仅爆炸,破隐能力也优秀,攻击范围
创世战车这个游戏有人玩吗?
创世战车这个游戏有人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