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化危机7讲的个什么故事?那个贝克一家到底干嘛的?
他们被伊芙琳感染了,也就是那个坐着轮椅的老太太,并且伊芙琳有控制心灵的能力,伊芙琳想有一个家庭
生化危机7 失事船只为什么会通向贝克一家
我感觉还是那BOSS搞的鬼2113,我剧透下,你没玩完游戏就注意选择5261看不看。4102
根据剧情,我的理解是小妹子想要为自己组1653建一个家庭,有爸爸妈妈,米亚就是她选的妈妈角色,伊森就是她选的爸爸,但可惜,伊森没有被感染,所以她才要发疯杀死所有人,但之前,在女主角还在船上时,小妹子其实就已经由这个家人的概念了,所以才会靠近杰克一家人,估计船也是奔着这个目的过去搁浅的,是故意的,为的就是找到最近的一家人,感染他们,成为“家人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