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WIN7玩过山车大亨3会自动退出?
我也是win7英文版2113,可能是你安装过程5261没有完全。确定资源好评度。还有4102就是重装win7系统,一键还原什么都可以。我是仅1653仅重装了windows system,其他都没restore,然后就解决这个问题的。试试吧。
win7运行过山车大亨3,自动弹出
怎么说那,我建议你再换成xp系统的,更换后你将体验到超快的速度,并且兼容任何游戏。win7的不兼容问题只能通过安装xp虚拟机来实现,不过麻烦死了。你找个机会换成xp,一切问题都会解决
过山车大亨3 win7不能玩
我买的盘,win7可以玩,你也可以在网上买个,是过3+水上乐园+动物园的合集,win7可以跑。几块钱让店主给你刻1张就ok。
过山车大亨3中文版为什么我的win7玩不了?
Windows7的兼容性较差,你将文件右键单击,选择兼容性,再不行就下个XP模拟器。
怎么用win7玩过山车大亨3
其实我是下了一个快玩,然后里面有这个游戏。玩起来没问题啊。我是win7 x64的